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在舒市人大代表开展外出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1 16:30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778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舒市人大代表,赴天长市、长丰考察“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家响陪同考察

     7日,代表们在天长参观了金牛湖新区鑫铂科技、英发德盛科技、天长人才科技大市场、庞度环保科技、今麦郎制面二期科技线等项目。8日,代表们在长丰参观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项目、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双创中心。代表们兴致勃勃,边看边问,还听取了两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情况的介绍。

网1 IMG_20220707_145912.jpg


网2 IMG_20220707_153629.jpg


网3 IMG_20220708_104219.jpg

     代表们认为,天长长丰始终坚持工业立市、工业立县,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主抓手,专注打造优势产业集群,构建全产业链发展格局,致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升级转型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代表们表示,要把两地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带回舒城,认真学习借鉴,并结合我县实际,围绕“领跑六安、链上合肥、融入长三角,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发展思路,坚持“服务合肥、发展舒城、等高对接、全面融入”发展定位,深入开展调研,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新时代人大代表作用。

     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及市人大代表舒城第一小组、第二小组联络员也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