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张母桥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2 15:37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按照《代表法》规定和镇人大主席团年初工作要点安排。张母桥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对高标准农田项目等重点工程进行了专题视察。

镇人大对本次视察活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做了大量工作,较好地保证了代表视察活动的顺利进行。这次视察的重点是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以及周边小米椒、香椿种植等产业项目,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项目有了一个直观、全面的了解。视察结束后,代表们结合“聚民意、惠民生”代表提建议活动,对张母桥镇砂院河两岸存在的塌方隐患情况进行实地调查,并提出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表示,通过现场视察,真切地感受到了全镇在高标准农田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希望能及时解决砂院河两岸的塌方隐患,使新建的高标准农田项目更好发挥作用,真正实现旱涝保收、高产稳产。代表们强调,这些项目取得的进展和成效都离不开辛勤的付出,作为基层人大代表,一方面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深入群众、听取群众心声,及时将群众的意见建议归纳汇总上报,使相关站所办能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社会矛盾“稳压器、缓冲阀、润滑剂”的作用,积极化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矛盾纠纷,确保项目稳步推进。(唐庆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