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棠树乡人大:三拐选区开展第二季度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4 15:4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7月12日,棠树乡人大三拐选区组织乡人大代表开展了2022年第二季度小组活动。

活动中,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乡村行动实施方案》等知识。会上还结合当前几项工作,对2022年度小组二季度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积极协助乡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改善行动和防溺水、防电诈宣传工作,应主动帮助农户对生活垃圾乱扔、柴草乱堆现象进行彻底整治,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按期开展好代表走访选民、接待选民和向选民述职等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积极行使代表职权,发挥代表作用,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而努力奋斗。(孙正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