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晓天镇人大组织第二季度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4 15:54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近日,晓天镇人大组织辖区内五个人大代表小组开展第二季度小组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样。

各代表组集中学习《宪法》、《代表法》、《环境保护法》、《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其中查湾片代表组集中观摩土地整治工作,瞻仰了无名烈士墓;街道黄河片小组调研了旅游开发工作;大河片小组观摩了人居环境工作;三元片小组视察重点工程以及大别山狼谷;平田片小组调研大龙潭峡谷漂流工作;视察调研后各小组又开展了小组研讨,并提出意见建议以及接待选民及向选民述职。

811A98FE@012DA150.4B8BCF62.jpg

镇人大主席李少东就在人大代表如何发挥作用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保持履职尽责内动力;二是要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要积极参政议政、为民发声,要提出高质量的议案或建议,为民代言;三是要敢于批评建言,在监督中支持发展;四是要带头示范,争当楷模;务实要勤于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