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梅家宏调研2021年度财政“同级审”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20 17:37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_副本.jpg

  7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家宏率县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一行,赴县审计局专题调研2021年度财政“同级审”工作。

  调研会上,县审计局介绍了审计工作开展的特色和成果,并就2021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强化审计整改监督等方面作了认真的探讨和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梅家宏对县审计局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审计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依法审计,审计计划安排周密、重点突出,审计方式科技助力、开拓创新,发现问题精准、评价意见中肯,审计成果丰硕,充分发挥了经济监督、评价和鉴定的职能作用。梅家宏强调,审计部门要继续聚焦政府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提升政治站位,保持审计定力;坚持依法办事,抓住审查重点;做实问题导向,落实整改工作;加强督查力度,维护审计权威,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