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杭埠镇召开人大代表“聚民意、惠民生”意见建议交办会

发布日期:2022-08-15 15:11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7月28日,杭埠镇召开人大代表“聚民意、惠民生”意见建议交办会,对七月份以来人大代表在“聚民意、惠民生”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集中交办,镇政府、人大主要负责人、部分分管负责人、站所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人大代表提出的34件意见建议逐项梳理,并对建议办理答复工作做了任务分解,明确责任人和承办单位,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明确职责,尽快制定落实方案,切实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强化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镇人大办要加大督办力度,及时通报建议办理情况,跟踪问效,确保办理工作及时、高效、规范,切实做到代表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吴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