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阙店乡人大:组织开展第二季度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5 17:35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连日来,阙店乡山北、乔畈等四个代表小组组织乡人大代表开展了2022年第二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活动中,各代表小组集中学习了《代表法》等法律法规,充分提高了人大代表的理论知识水平。同时结合当前人大重点工作,开展了“聚民意、惠民生”活动,要求乡人大代表收集群众诉求、社情民意。活动现场,乡人大代表根据走访选民和群众反映的热点与难点问题,主要对人居环境整治、村级基础设施改善、防溺水、乡村振兴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畅通了解决群众生活中遇到难题的渠道。

下一步,阙店乡人大将继续按照代表小组活动计划,积极组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好“聚民意、惠民生”活动,积极行使代表职权,发挥代表作用,为助推阙店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朱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