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张母桥镇人大:街道代表小组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5 17:37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为增强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实效,近日,张母桥镇街道代表小组开展丰富的代表小组活动,认真履行人代会闭会期间代表职责。

代表们首先视察了集镇重点工程建设现场,肯定了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就河道治理和人居环境整治方面提出合理的对策建议。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到街道代表小组活动室召开代表小组会议。会上,代表们相互交流了上半年的履职情况,并梳理所在选区群众的急难愁盼的大事要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以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为目标,提出代表建议。最后,由镇司法所负责人进行《民法典》培训,选择了《民法典》实施一周年过程中的一些备受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用一些丰富鲜活的实例进行精彩的宣讲,增强了代表的法治意识,提高了代表依法履职的能力。(唐庆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