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母桥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征兵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5 17:37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恰逢一年一度毕业季,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张母桥镇人大代表立足自身密切联系广大人民群众的优势,积极配合镇人武部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动员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参军。

代表们主动作为,通过发放征兵政策宣传明白纸、悬挂征兵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征兵标语、利用微信群和朋友圈转发征兵政策等形式,宣讲相关法律法规、报名条件及入伍优惠政策,营造积极热烈浓厚的征兵氛围。

代表们协助各村开展调查摸底工作,摸排应历届大学生毕业生等适龄青年的情况,动员适龄青年报名参军,计划组织统一体检,筛选出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掌握最准确的应征青年情况。对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入户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耐心细致地向他们宣传征兵奖励措施,动员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投身国防事业。(唐庆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