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山七镇:人大代表助推城镇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16 14:32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今年以来,山七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全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集镇、村庄环境卫生及长效保洁情况定期开展监督检查,针对环境整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的意见和建议。

为充分发挥代表作用,镇人大主席团不断加强“一个载体、两项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了代表集中活动、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和接受选民民主评议等工作制度,提高代表的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重大问题建议在党委决策之前、人大通过之前、政府实施之前,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今年以来,镇人大代表对镇政府重点工作提出了多条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并全程在各方面进行了有效的监督,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朱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