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春秋乡人大开展土地整治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6 14:36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农村土地整治工作成效,7月29日,春秋乡召集县乡人大代表40余人在胜利村开展土地整治观摩活动。此次观摩活动由县、乡人大代表、乡党委书记胡竹青带队,县、乡人大代表、乡人大主席董书庆主持,部分县、乡人大代表、乡自然资源所全体人员参加观摩。

此次观摩活动是乡人大组织开展的小组活动重要内容之一,代表们一行深入胜利村土地整治现场,现场由分管副乡长传达学习了上级土地整治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随后胜利村负责同志就该村土地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全面的汇报。人大代表们相互交流,深入探讨,对胜利村的亮点做法给与充分肯定。  

观摩会后,代表们结合调研情况,深入分析原因,围绕如何破解当前存在的耕地丢失和复耕问题积极献言献策。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会议为契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强化人大监督作用,带头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国家耕地保护政策法规,大力推进我乡新增耕地和找回耕地工作,切实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确保土地复耕复种。(叶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