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千人桥镇:人大代表成为人居环境督查员

发布日期:2022-08-16 14:43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在日前开展的千人桥镇人居环境7月份互查活动中,全镇共有22名镇人大代表参与互查。

为加快补齐人居环境短板,全面创优人居环境,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今年6月份以来,千人桥镇每月底组织开展一次人居环境互查。现场检查、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当天通报整体排名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成绩突出的进行表彰奖励,较差的进行约谈问责、通报批评。

为体现互查活动的公平公正,真正实现互查效果,互查活动由镇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带队,镇联系村班子成员、各村街分别安排一名人大代表或分管人居环境的负责人参加。截至目前,全镇已有51名人大代表参与互查。(武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