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千人桥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9:0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深入推进“聚民意、惠民生”工作开展,进一步了解选民诉求,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日前,千人桥镇人大要求境内各级人大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按照所属代表组工作安排,集中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千人桥镇现有三个代表小组各级人大代表93名。此次接待选民活动分代表小组进行,每个代表小组安排4—6名代表在村部或代表活动室接待选民

为让接待活动富有实效,事前各代表组通过张贴公告、微信推送等形式,广泛告知接待代表姓名、接待时间、接待地点等事项,方便有意愿的选民准时反映愿望。截至目前,接待代表已收到“调整千人桥街道路灯晚间放亮时间、加强村民组环境治理力度等意见建议12条。下一步该镇人大将认真梳理归类,提交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办理。

为充分体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辜负广大选民的信任和厚望,近年来,千人桥镇人大每年开展2—3次人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切实为选民办实事、解难题武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