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棠树乡人大:三拐选区开展第三季度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0 9:20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近日,棠树乡人大代表三拐选区结合乡第二十一届人代会第二次会议开展了2022年第三季度小组活动,三拐代表小组全体乡人大代表参加。

活动期,人大代表先后观摩了三拐村围绕整治农户庭,实现“四净两规范”,围绕改善个人卫生习惯,实现农村居民“四勤两参与”,全面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投资1.2亿元占地15亩,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引进4条生产线,从事家纺、遮光窗帘、医疗用品、汽车内饰等功能性面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安徽星空复合面料有限公司;棠树乡2022年度窑墩、八里连片地块650亩新增耕地项目和投资500多万元棠树乡敬老院暨“一老一小”关爱服务项目。

图片1.png

观摩结束后,三拐代表小组还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代表一致认为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抢抓创建“实力棠树、全景棠树、文明棠树、和谐棠树、幸福棠树”,棠树乡村建设发生了巨大变化。胡于胜就下一步代表小组工作进行安排:一要主动作为,履行人大职责,心系群众,及时反映基层真实情况和社情民意。二要心系群众,展现人大风采,积极配合乡村两级做好人居环境整治、社会维稳、秸杆禁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孙正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