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10-27 16:3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10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了全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集体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庭美,副主任李家响、梅家宏,全体驻会委员参加视察活动。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兴旺,县重点工程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1.jpg

2.jpg

上午,视察组先后赴县委党校、县三馆一院、桃溪农科所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晴川一品三期和县医院东区扩建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情况介绍。

3.jpg

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家宏主持召开了视察座谈会。会上,县重点工程处、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和城关镇、开发区负责人围绕工作职能分别进行了汇报。常委会组成人员结合视察情况进行了座谈发言,充分肯定了全县重点工程建设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兴旺代表县政府感谢县人大常委会对重点工程建设的关注和支持,并就抓好视察意见办理,推进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程建设管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转变作风,加强督查,切实保障重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加快年底冲刺,全力打造信用工程、安全工程、暖心工程、精品工程和廉洁工程,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助推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庭美作了强调讲话。她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立足县情,面对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科学谋划,赶超奋进,一批批重点项目陆续建成,全县城市品位不断提升,民生保障更加完善,经济发展态势愈加强劲,群众的幸福感不断提升。就下一步工作,她强调,要提高认识,高水平谋划建设项目。统一思想,加强研究,围绕国家投资导向,集中力量办大事,科学谋划好项目、大项目和惠及群众利益的长远项目;要攻坚克难,高效率推进建设进度。强化项目前期工作,加强联系联动,紧抓工程进度,加大宣传力度,创优施工环境;要强化管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把质量和安全放在工程建设的重中之重,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廉洁工程,确保各项工程高质高效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