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县人大机关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2 8: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1月1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依托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多形式、分层次、有计划地组织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和推进人大各项工作,抓紧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重大部署、重大举措,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计划。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与做好新时代舒城人大工作的结合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依法做好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在新的起点上开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