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徐贵芳:当好人大代表,展现巾帼风采

发布日期:2022-12-26 17:5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徐贵芳,安徽金龙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自当选为县十八届人大代表以来,她始终不忘群众的期盼和信任,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充分展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的风采。

疫情当前,她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参与疫情防控。面对年初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她积极主动作为,虽住在外地依然心系张母桥,委托白果村两委向张母桥镇党委政府捐赠1万元整,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同时,以身作则,坚持在外县不返乡,并向亲朋好友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劝导外地务工人员非必要不返乡,不给家乡添麻烦,为家乡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聚焦民生,她多次慷慨解囊,积极回应民生关切。担任本届人大代表以来,先后多次为社会奉献爱心。向慈善协会捐款4万元,给全县贫困儿童学习进行资助。向六安妇儿关爱行动捐款1500元,给困难妇女儿童送去温暖。为柏林乡跃进村捐款5000元,帮助村集体经济发展。向陡河村困难学生捐款共计1万元,资助5名困难大学生,缓解贫困家庭学生压力。 

走访选民,她倾听群众呼声,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她把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始终放在自己日常工作中的重心上,时刻不忘走访选民,倾听选民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选民排忧解难。“聚民意,惠民生”活动开展以来,她也积极听取群众意见,把老百姓的诉求问题详细记录,然后将建议上报镇人大办,做好百姓与政府之间的“连心桥”,帮助选民解决了很多实实在在的问题。

面对困境,她始终昂扬向上,开拓进取谋求发展。她作为一名企业代表,她深知在今年特别竞争机制下,企业很难适应当前形势。为了促进当地企业的发展,他积极探索,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境,谋求企业发展新思路,同时,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为企业发展增添活力,也为当地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她坚定地说:“当选人大代表绝不仅仅把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一份义务。作为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必须要切实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意愿,用心履职,担当起为民代言、为民服务、为民发声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