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王庭美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3-03-24 0:0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3月24日,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庭美以《深刻领悟两个“永远在路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响、梅家宏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参加了学习。

王庭美从深刻领悟两个“永远在路上”的伟大历史意义、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结合学习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职尽责,引领人大工作高质发展。

王庭美强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力量,是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三要不断加强履职能力,树立创新和争先意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为舒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