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河棚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03 9: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330日,河棚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53名人大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非镇人大代表的班子成员、老干部代表、镇直单位负责人、驻河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工作预决算报告》。

    会议指出,2022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力推动全镇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县委十五届六次会议、县第十八届人代会二次会议以及镇十四届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以“12345”工程实施为抓手,全力做好乡村振兴、深化改革、民生福祉等重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棚开好局、起好步。

    蓝图绘就千般景,奋楫扬帆万里程!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依靠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宽阔的视野、更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河棚新篇章!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共同观摩了河棚镇三产融合示范园及安徽德昌公司标准化茶油生产线。(沈业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