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千人桥镇:现场办理代表建议

发布日期:2023-04-06 14:31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日前,舒城县千人桥镇人大主席杜荣增带领政府领分管领导和建议代表等人员现场办理《关于尽快启动千人桥镇高铁安置小区幼儿园建设的建议》。

千人桥镇高铁安置小区是合安高铁舒城东站建设配套设施。项目占地面积142亩,总投资4.57亿元,总建筑面积158627平方米,可以安置1144户。目前小区一期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建成,今年下半年交付住户。可其同步配套的幼儿园因为建设土地纠纷问题没有得到很好解决,迟迟不能启动建设,将给入住的居民幼儿入园带来诸多不便。

为尽快启动配套幼儿园建设,切实解决群众需求,作为高铁安置小区选区的镇人大代表朱敬林在今年的千人桥镇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了上述建议。

对于代表希望尽快启动幼儿园建设的建议,千人桥镇人大和政府高度重视,由镇人大主席负责督办,镇政府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目前通过多次现场协调、现场办理,建设土地矛盾纠纷问题全部化解,即将启动建设,预计今年底可望建成使用。(武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