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黄应松来舒开展优化涉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6 16:5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0.jpg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应松率民宗侨外工委来舒调研优化涉外营商环境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俊陪同调研。

黄应松一行先后察看了舒城众爱食品、必斐艾食品和快乐蜂食品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和惠企政策兑现等相关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县外事、商务、市场监管、人社、数据资源等部门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以及部分外资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优化涉外营商环境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0019.jpg

黄应松对我县优化涉外营商环境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走访调研,主动上门服务,全面摸排和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要深化惠企行动,积极做好外事服务,全力落实惠企政策,营造公平竞争环境;要聚焦平台建设,全方位提高平台服务能力,持续优化涉外营商环境,助力舒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