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城关镇: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16:18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5月18日上午,城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该镇县人大代表开展了为期半天的视察活动,对县镇重点工程项目、“三农”等工作情况开展调研视察。

县人大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海创发电项目、盛庄村“金品园”蓝莓种植基地项目、城关镇城东育秧中心项目,调研过程中,代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的介绍汇报,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生产经营等情况,询问了解项目作用发挥情况及其发展规划,真切地感受各种重点民生项目的建设和改革创新发展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变化,也对县镇重点工作和经济建设情况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视察结束后,各代表小组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代表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视察收获和感悟,并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为人民发声、为人民表达、为人民办事,在自身所在的行业争优创先,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调研视察活动,进一步发挥了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增强了代表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代表们通过视察活动,一致认为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在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加快民生重点工程实施、全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城乡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发展带来的新变化。(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