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春秋乡仓房代表小组: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16:2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5月19日下午,春秋乡仓房人大代表小组开展了集中视察调研活动。

代表们首先来到仓房村梦宸家庭农场育秧基地实地调研。在基地内,代表们深入田间,仔细观察秧苗情况,就育秧土质、秧苗密度、分批种植等问题开展了分析与讨论。代表们表示,粮食安全是国家的头等大事,要以点带面,大力推动机插秧工作,提升粮食产量。依托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积极分享产业发展经验,示范带头,充分调动群众发展产业的积极性,努力帮助群众稳定增收。

随后代表们一行人来到了春秋乡中心校,在校长宋叶贵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环境、教学大楼、学校操场、学生实践基地、学生宿舍等地。整洁的校园环境、深厚的文化氛围、郎朗的读书声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地印象。宋校长就近年来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学校管理、校园文化及办学业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学校发展在生源短缺问题上所面临的问题作了汇报。

通过此次视察调研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认真履好人大代表职责,发挥好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展现人大代表新风貌、新作为,凝心聚力,为推动春秋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秦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