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城关镇人大:聚焦创城攻坚 贡献人大力量

发布日期:2023-05-23 15:24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志在必胜的攻坚战。自今年创城工作启动以来,城关镇人大积极响应镇党委号召,动员和组织人大干部、各级人大代表投身创城工作第一线,主动走进社区和城中村,参与创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城关镇人大主席陈兴安多次深入各创城点位和所联系的村(社区),严格对照创城点位标准要求,限期补齐短板,落实落靠,陈主席还负责全镇创城工作督导,既当“指挥官”,又当“战斗员”,奋战在创城工作主战场,不仅如此,城关镇人大还组织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创城工作,人大代表身穿红马甲,深入居民小区、背街小巷、重要场所周边等重点点位,参加环境卫生整治、交通文明劝导、宣传问卷服务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以赴,担当作为。代表们在广泛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也积极向奋战在创城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慰问,让辛苦劳作的社区(村)干部们感受到了温暖。

下一步,城关镇人大将进一步组织动员各级人大代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发挥贴近人民群众、联系人民群众的职能和优势,坚定信心、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展现人大代表新风采,体现人大代表新担当。(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