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 《舒城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3-05-24 8:47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

《舒城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决议

(2023年5月10日舒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通过)



舒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舒城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议案和关于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规划》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约束性指标和编制要求,按照划定的“三条控制线”科学系统安排舒城县国土空间格局,规划结构和布局合理,内容全面翔实,符合我县实际。

会议原则同意县人民政府提请审议的《规划》。建议县人民政府根据会议提出的审议意见修改后,按法定程序上报,批准后严格依法依规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