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在舒市人大代表外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6 16:18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5月25日至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家响率部分在舒市人大代表,赴桐城市、金寨县、霍山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专题调研。

代表们先后考察了桐城市中建材浚鑫(桐城)科技有限公司、金田新材有限公司,金寨县政务服务中心,霍山县安徽应流集团、安徽迎驾集团等地,并分别在当地开展集中座谈,详细了解三地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在调研过程中,代表们边看边听,边问边议,对三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赞叹,同时也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舒城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探讨。

4.jpg

2.jpg

1.jpg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调研获益匪浅,回到岗位后一定认真消化、对标看齐;同时将不断加强调查研究,对持续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舒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县营商监督室负责人,市人大代表舒城第一小组、第二小组联络员也参加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