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汤池镇人大:助力流动招聘 送岗到家门

发布日期:2023-06-01 9:52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为积极践行十项暖民心行动,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近日,汤池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联合人社部门到汤池村开展“流动爱心车·送岗到家门”乡镇巡回招聘会活动,将岗位送至老百姓的家门口,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活动前期,汤池镇利用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组织代表们深入辖区走访,收集就业意向,了解求职情况,并动员求职群众积极参加招聘会。

整场活动历时2个小时,吸引周边群众到现场59人,现场填写求职意向书23份。活动现场,群众围绕在招聘台前,详细询问招工条件、工作环境、岗位待遇等情况,工作人员和人大代表们积极为群众发放就业招聘指南,详细介绍就业政策和招聘岗位、条件,并结合求职人员自身情况,推荐其与相应企业对接。

下一步,汤池镇人大将继续助推招工活动,为辖区内有就业需求的群众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让惠民政策真正深入人心。(作者:宋晓萱 审核人:蒋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