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柏林乡人大组织开展人居环境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9:55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代表职能,着力改善村容村貌,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近日,柏林乡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各村人居环境开展现场观摩和评分。

代表们先后深入到各村自然庄及农户家中,现场观摩村庄沟渠、道路、绿化等公共区域环境卫生以及农户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等户内卫生情况并进行打分,现场听取了村书记关于本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介绍。代表们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基础一环、关键一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美丽乡村建设的必然要求,作为人大代表要积极主动参与这项工作,更要动员身边群众行动起来,共同打造文明舒适的宜居家园。

本次观摩评比活动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各位人大代表利用联系群众优势,针对在人居环境整治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收集村民对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建议和见解,为建设美丽宜居柏林发声出力,以扎根基层深入群众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