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9 17:0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新四军四支队旧址纪念馆,集中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家响参加活动。

1.jpg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实物、照片等史料史记,再一次回顾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革命岁月,深深地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信仰和革命精神所打动。活动中,李家响还为两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2.jp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奋斗历程,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要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永葆对党绝对忠诚之心,发扬“退休不褪色”的精神,为党和人民事业继续发挥余热,为舒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