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市安徽省人大代表来舒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03 11:0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1月2日,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付新安带领在六安的安徽省人大代表来舒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束学龙,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庭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家响陪同调研。


0.jpg


付新安一行上午来到开发区杭埠园区,视察参观了安徽坎蒂尼精工有限公司、安徽绿沃循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扶持政策兑现等方面情况,并听取了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汇报。下午,代表们前往舒茶镇,调研天子寨民宿项目和石塘村茶旅融合项目,实地调研我县农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


4.jpg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对舒城近年来立足县情,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海对口合作、合六同城化等重大发展机遇,在做强实体经济,扩大有效投资,加快城乡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今后更好发挥代表作用,提升履职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00.jpg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代表联络办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办事机构及工作机构负责人也陪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