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司敏来舒视察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发布日期:2023-11-09 9:17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敏率队来舒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庭美陪同视察。


1.jpg


司敏一行先后视察了安徽精卓光显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绿沃循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新联科表面处理产业园、六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安徽夏星食品有限公司和安徽丽达制衣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成果转化、研发投入和发明专利、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视察中,司敏还询问了企业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存在的问题。


3.jpg


司敏对我县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科技成果转化是科技创新的重要环节,事关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她强调,要强化科技成果转化意识,积极落实支持和优惠政策,努力营造关心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良好氛围。要积极搭建科技成果转化承接平台载体,引导支持企业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要深化产学研合作对接工作,加大高端、重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大力营造重才育才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