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10 16:32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1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庭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家响,党组成员、副主任梅家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祥东,党组成员施申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强调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内容。

王庭美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按照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统筹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围绕年初工作目标,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查缺补漏,全力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的收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始终保持“严”的基调,全面加强县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建设,努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