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王庭美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13 8:58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1月10日,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根据工作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庭美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党课以《学思践悟铸忠诚,牢记嘱托担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舒城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题,党课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全面系统学,增强学思践悟的政治智慧;突出重点学,夯实依法履职的理论根基;融会贯通学,提升人大工作的质量水平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同时重点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感悟、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的理解和体会,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举措办法。

王庭美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按照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统筹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围绕年初工作目标,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查缺补漏,全力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的收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始终保持“严”的基调,全面加强县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建设,努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