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千人桥镇人大:开展秋收秋种工作视察评比

发布日期:2023-11-20 8:44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舒城县千人桥镇今年秋收任务4万多亩,秋种任务3.555万亩。为形成赶学比超的良好氛围,推动秋收秋种工作加速完成,11月7日,千人桥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秋收秋种工作视察评比。

此次视察评比由镇人大主席曾兆香带队,参与人员全部为人大代表的村党支部书记,视察内容为各村的秋收秋种示范片建设情况;评比采取现场视察、现场打分形式进行。每到一个村,在听取村主要负责人关于该村的秋种秋种示范片建设情况汇报后,所有视察人员现场查看、现场打分。

在视察结束后的千人桥镇秋收秋种工作推进会上,通报了视察评比排名情况,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排名靠前的村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力争11月10日前全面完成秋收秋种任务;排名靠后的村,知耻后勇,自我加压,确保11月中旬全部完成秋收秋种任务。(武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