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集中走访联系代表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0 14:51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分成七个小组,由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李家响、梅家宏、陶才率队分赴全县各乡镇和县经济开发区,开展集中走访联系县人大代表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0151820.jpg


常委会组成人员每到一处,首先实地察看一个代表小组活动室,了解闭会期间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向与会代表通报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乡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征求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常委会领导在走访中指出,开展走访联系代表活动是县人大常委会的一项常规工作,是密切联系代表的重要途径。常委会领导强调,乡镇人大要始终坚持党委领导,牢固树立中心意识、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四个机关”;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扎实开展闭会期间代表活动,激发代表履职热情,提升代表履职能力;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联系群众,聚焦民生关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