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农工委来舒开展淠史杭灌区水利工程管理保护情况调研暨农工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5 9:21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1月23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涂跃进率农工委一行来舒开展淠史杭灌区水利工程管理保护情况调研暨农工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祥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庭美,党组成员、副主任梅家宏陪同参加了调研。


1.jpg


23日下午,省调研组首先来到了古七门堰工程故址,详细了解了七门堰工程故址管理保护和入选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录相关过程。随后,调研组实地调研了舒城县活水引源七门堰枢纽加固工程,询问了工程建设内容以及效益发挥情况。调研组对我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生态保护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jpg


24日上午,省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龙河口水库纪念馆和新四军第四支队纪念馆。在龙河口水库纪念馆,调研组进一步了解了舒城人民万众一心、艰苦创业的奋斗史和创业史,深刻感受了伟大的“龙河口”精神。在新四军第四支队纪念馆,调研组深切缅怀先烈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沉痛哀悼和无尽的崇敬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必将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践行使命担当,助推高质发展。


3.jpg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办事机构及工作机构负责人也陪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