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孟祥新率组来舒开展突出环境问题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4 14:3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2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祥新率组来舒开展突出环境问题督查活动,县领导王万喜、王庭美、梅家宏、黄政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14144039.jpg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金龙湾国际休闲度假中心整改工作、干汊河镇污水处理情况和安徽胜利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有机废气收集处理情况,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整改的具体措施及进展情况。

孟祥新对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决态度和有力举措抓好问题整改,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要坚持全面排查、举一反三、系统整改,强化督导问责,严格责任落实,确保生态环保工作取得实效,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