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百神庙镇开展人大代表评议站所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1 15:42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振奋精神,自我加压,增强做好镇直部门政风行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推动我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12月12日下午,百神庙镇组织辖区内的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镇电管站、卫生院及民政办进行了评议。

会上,各基层站所负责同志就一年工作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向代表们述职。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被评议站所的工作汇报,对各站所工作进行了认真点评,充分肯定了被评议站所2023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书面提出了针对三个站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评议单位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镇人大代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新保强调人大评议站所工作,十分重要,十分必要。一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做好人大评议及后续整改工作。二要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改进工作。三要认真履行为民服务的职责,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队伍。下一步,我镇要针对存在问题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大明察暗访的力度,把人大评议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和平时督促、解决问题有机结合起来,强化评议结果的运用,与单位年度评先评优挂钩,杜绝评议工作走过场、搞形式主义,促进评议作风建设落到实处。要切实发挥人大监督作用,进一步推动基层站所依法履职尽责、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朱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