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财经委调研2024年县级预算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2 17:2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2月22日,县十八届人大财经委赴县财政局调研2024年综合预算编制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梅家宏出席。县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及预算审查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22.jpg


座谈会上,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当前财政运行的基本情况和2024年预算编制的总体情况,财政局预算股负责人汇报了综合预算的具体安排等,预算审查小组人员汇报了预算草案的初审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重点项目经费保障、涉农资金整合、部门运行经费压减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梅家宏在座谈时指出,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思路清晰,指导思想明确,在坚持做好“三保”工作前提下,科学合理统筹预算资金安排,重点突出,有保有压。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把紧收支,精确研判我县实际情况,千方百计增收入,全力兜牢“三保”底线;要抓好重点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控一般性支出,确保有限的财力用在“刀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