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5 16:28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2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庭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家响,党组成员、副主任梅家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祥东,党组成员、人选工委主任施申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强调讲话精神,学习了方正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内容。

王庭美强调,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谋划好人大工作。要抓好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各筹备工作小组要求精求细,相关单位部门要紧密配合,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要引导代表提出高质量建议和意见,聚焦改革发展和民生福祉,精心组织开展调查研究,更好推动舒城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