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3 14:47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3日上午,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庭美,副主任李家响、梅家宏、陶才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03145923.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办公室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关于2024年综合财政预算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县人民法院院长张笑琳,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郑锐,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卜宜湘,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