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晓天镇:召开2023年度人大评议站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2 8:43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监督作用,增强各政府部门及其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大局意识、公仆意识和服务意识,促进工作作风转变,12月27日,晓天镇召开2023年度人大评议站所工作会议。

会上,镇派出所、退役军人服务站2家单位负责人向代表们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代表们围绕依法办事、服务效能、队伍素质、工作成效等方面对2家单位进行了评议,并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现场宣布了评议结果。

镇人大主席束钰从正确对待评议意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扩大评议成果三个方面作了总结讲话。通过本次评议活动,增强了代表的履职能力,提高了代表依法履职的积极性,同时有效推动了被评议单位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促进了晓天镇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