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百神庙镇:责任在肩,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22 8:44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202419日、10日,百神庙镇10位县人大代表出席舒城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们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六项工作报告。

讨论审议过程中,百神庙镇人大代表们站在全县角度,结合百神庙镇发展规划和自身工作实际情况,以强烈的政治热忱、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评价他们围绕乡镇农业生产、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各位代表的发言立足全局、精准到位、切实可行,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推动乡镇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代表们一致认为,个报告对2023年的工作总结内容简洁详实,鼓舞人心,2024年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科学务实,是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百神庙镇人大代表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以饱满的履职热情表示,要深刻联系各自岗位职责,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同时,督促百神庙镇全体镇村干部要时刻将人民群众的小事当做自己的大事,将人民群众的难事当做自己的心事,用心用力用情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理解指数、幸福指数,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际行动中去,为全县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县人大代表徐新保:“作为百神庙镇主要负责人之一,我要将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立足我镇的发展实际,有的放矢推动产业发展,坚持投资项目牵引,强化区域合作发展协调联动,抓实抓牢和美乡村建设,带领全体镇村干部共同努力,提高民生福祉,切实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更加美好。”

县人大代表金明芝:“我要把这次人代会的会议精神实实在在的传达到基层老百姓的耳朵中,农民代表要团结更多的新鲜血液、年轻血液加入到我们的农业发展中,为乡村振兴贡献我们的强大力量。”

县人大代表凌贤明:“作为人大代表要时刻谨记自身的政治角色,在日常工作中要多渠道加强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深入基层,走访选民,开展调研,广泛收集民意,把选民的意愿和呼声‘带上来’,为人代会建诤言献良策。”

县人大代表魏霞:“我会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职工们,切实把政府确立的年度目标和企业的经营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拓展市场方面持续发力,做大做强产业这篇文章,为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胡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