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31 15:48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庭美,副主任李家响、梅家宏、陶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党章及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周祖军代表支委会从开展主题教育、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党员网络行为管理等7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员干部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